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双林生物跌停 易方达均衡成长为第八大流通股东

2020年11月26日 14:38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26日讯 双林生物(000403.SZ)今日复牌后跌停,截至发稿报38.20元,跌幅9.99%。 

  11月24日晚间,双林生物公告称,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定于2020年11月25日上午9:00召开2020年第50次并购重组委工作会议,对双林生物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进行审核。经双林生物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将在2020年11月25日开市起停牌。 

  11月25日晚间,双林生物公告称,根据会议审核结果,公司本次重组事项获得有条件通过。公司A股股票将自2020年11月26日开市起复牌。 

  据双林生物此前发布的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修订稿)显示,本次重组方案由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以及募集配套资金两部分组成。双林生物拟通过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同智成科技、兰香生物、源丰投资、浙岩投资、杨峰、杨莉、张景瑞合计持有的派斯菲科87.39%的股权;同时,双林生物拟通过发行股份并通过子公司上海双林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七度投资100%的合伙企业财产份额。七度投资系专为投资派斯菲科而设立的有限合伙企业,其主要资产为持有的派斯菲科12.61%的股权。本次交易完成后,双林生物将直接并通过七度投资间接持有派斯菲科100%股权。同时双林生物拟向不超过35名符合条件的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募集配套资金总额不超过16亿元。 

  三季报显示,截至今年三季度末,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易方达均衡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持有双林生物677.51万股,占流通股比例为1.391%,是其第八大流通股股东。 

  资料显示,易方达均衡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于2020年5月22日成立,截至2020年11月25日,该基金成立来累计上涨8.43%,累计单位净值为1.0843元。 

   

(责任编辑:田云绯)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双林生物跌停 易方达均衡成长为第八大流通股东

2020-11-26 14:38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