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嘉里油脂公司违法未放样复验擅自开工

2020年11月27日 10:12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27日讯 (记者 张海蛟) 近日,上海市浦东新区城管执法局对嘉里特种油脂(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嘉里特种油脂”)罚款2000元,其存在未经放样复验擅自开工建设的违法行为。行政处罚决定书文号:第2208810008号。记者查询发现,嘉里特种油脂为益海嘉里金龙鱼粮油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龙鱼”,股票代码:300999)旗下全资子公司。

  行政处罚决定书指出,嘉里特种油脂于2020年08月14日在上海市浦东新区高东镇高东路118号实施未经放样复验擅自开工建设的行为。上述事实有以下证据证明:现场检查笔录、现场照片、询问笔录及其它。

  嘉里特种油脂违反了《上海市城乡规划条例》第四十二条第一款的规定。该条规定如下:第一款:新建、改建、扩建建设项目现场放样后,建设单位或者个人应当按照规定通知规划行政管理部门复验,并报告开工日期。第二款:规划行政管理部门应当进行现场检查,经复验无误后方可准予开工。规划行政管理部门应当在接到通知后的五个工作日内复验完毕。

  浦东新区城管执法局依据《上海市城乡规划条例》第五十九条的规定对嘉里特种油脂作出上述罚款处罚。该条规定如下:违反本条例第四十二条第一款规定,未通知规划行政管理部门复验而擅自开工建设的,由规划行政管理部门处二千元以下的罚款。经复验不合格擅自开工建设或者未按放样复验要求施工,并造成后果的,按照第五十八条的规定予以处罚。

  浦东新区城管执法局处罚决定日期为2020年10月15日。

  嘉里特种油脂成立于2002年9月28日,其住所地址为上海市浦东新区高东工业园区高东路118号C区。

  嘉里特种油脂经营范围如下:开发、生产食用油脂制品(氢化油、人造奶油、起酥油、代可可脂)、其他水产加工品(水生动物油脂及制品),食用动物油脂(牛油)、食用油加工,销售自产产品;食用油脂、油脂制品、食品添加剂、食品、食用农产品(粮食、牛羊肉、生猪产品除外)、乳制品的批发、进出口、佣金代理(拍卖除外)及相关配套服务;提供相关技术和售后服务;功能食品开发、粮油、食品相关技术的研发;商品信息咨询服务。向关联公司提供食用油及其制品的仓储服务。

  嘉里特种油脂股东结构如下:金龙鱼持股100%,认缴出资800美元。

  金龙鱼官网显示,益海嘉里集团,是以金龙鱼为核心的企业集团的简称。益海嘉里现有员工约3万人,在全国26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建成和在建生产基地80多个,生产型企业100多家,拥有300个以上的综合加工车间,主要涉足油籽压榨、食用油精炼、专用油脂、油脂科技、玉米深加工、小麦深加工、大豆精深加工、水稻循环经济、食品原辅料、粮油科技研发等产业。益海嘉里旗下拥有“金龙鱼”“欧丽薇兰”“胡姬花”“香满园”“海皇”“丰苑”“金味”“锐龙”“洁劲100”等知名品牌,产品涵盖了小包装食用油、大米、面粉、挂面、米粉、豆奶、餐饮专用粮油、食品原辅料、油脂科技等诸多领域。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嘉里油脂公司违法未放样复验擅自开工

2020-11-27 10:12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