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证监会对永煤控股及希格玛会计师事务所立案调查

2020年11月27日 19:56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27日讯 据证监会今日消息,根据相关金融管理部门移送的永城煤电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永煤控股)及相关审计机构涉嫌违法违规的线索,近日,证监会决定依法对永煤控股及希格玛会计师事务所立案调查。 

  消息称,对永煤控股和相关审计机构涉嫌违法行为立案调查,是证监会依据《中国人民银行、证监会、发展改革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债券市场执法工作的意见》(银发〔2018〕296号)确定的债券市场统一执法工作机制作出的安排。 

  消息称,下一步,证监会将与相关金融管理部门密切协同,按照国务院金融委“零容忍”的工作要求,依据《证券法》等法律法规严肃查处相关违法违规行为,保护投资人合法权益,推动债券市场健康稳定发展。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证监会对永煤控股及希格玛会计师事务所立案调查

2020-11-27 19:5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