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全国人大代表李曙光:不负人民重托 认真履职尽责

2021年03月04日 18:37    来源: 中国经济网    

  肩负神圣使命,共商发展大计。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将于3月5日在北京隆重召开。全国人大代表,五粮液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曙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参与大会各项议程,全心投入、认真履职,不负人民重托。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启之年。五粮液将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服务新发展格局,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发挥好国有企业顶梁柱的作用,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基础,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全国人大代表李曙光:不负人民重托 认真履职尽责

2021-03-04 18:37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