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佳兆业金融科技中心荣膺柏林设计大奖金奖 打造大湾区金融科技核心空间载体

2021年03月05日 17:09    来源: 中国经济网    

  近日,建筑设计界最具代表性的竞赛之一——2021柏林设计大奖(2021 Berlin Design Awards)公布评选结果,凭借领先的设计水平和产品实力,佳兆业金融科技中心荣膺国际商业建筑类金奖。

   

  柏林设计大奖是由DRIVENxDESIGN组织评选的国际大奖,在全球设计界有口皆碑。该奖项评审团由国际知名建筑师、学者、建筑评论家等领域的专业评委组成,注重参赛作品的原创性、创意性、主题性、受众的连结和参与以及体验设计和商业目的等。

   

  佳兆业金融科技中心是佳兆业集团凝练22年综合开发运营经验的全新商务标杆作品,由德国gmp国际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担纲设计。项目位于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与上步路交汇处,科学馆地铁站上盖物业,大楼高度约258米,地上50层,地下4层,总建筑面积约13万平方米。项目已于2020年11月封顶,计划2022年初交付。 

  作为深圳新时期商务地标,佳兆业金融科技中心萃取全球地标建筑的设计精华,考虑到地块与佳兆业集团的企业特点,以“合作聚力”的设计理念,让建筑以多个筷子聚合之形层层入云,优雅呈现在深南大道一线,建筑外观令人过目不忘,昭示着佳兆业集团光明的未来发展前景。 

  佳兆业金融科技中心更大的价值在于改变传统商务理念,创新性地打造超甲级商务、商业中心、共享会议中心、员工餐厅、空中花园、空中大堂等为一体的都会垂直地标,荣膺WELL预认证、LEED金级预认证、国家绿色建筑三星认证。

  未来,佳兆业金融科技中心将以金融驱动科技,以科技升维金融,致力于打造成粤港澳大湾区金融科技中心的核心空间载体,为深圳市新一轮的产业升级和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佳兆业金融科技中心荣膺柏林设计大奖金奖 打造大湾区金融科技核心空间载体

2021-03-05 17:09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