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8天7板仁东控股收关注函:是否存在应披露未披露重大事项

2021年03月05日 17:49    来源: 第一财经    

  3月5日盘后,深交所对仁东控股下发关注函,要求仁东控股结合内外部市场环境、业务开展情况等说明公司基本面是否发生重大变化,近期股价涨幅较大是否与公司基本面相匹配,并充分提示相关风险。 

  盘面上,仁东控股今日再度以涨停价收盘报收于15.88元,在最近的8个交易日里,仁东控股共录得7个涨停板,短期内股价涨幅超过100%。 

  关注函称,仁东控股三次《异动公告》内容是否真实、准确、完整,是否依规函询你公司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是否收到相关回复并披露,是否存在应披露未披露重大事项,近期公共传媒是否报道了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如是,请进行补充披露;如否,请进行必要的说明和风险提示。 

  关注函要求仁东控股详细说明近期接待机构和个人投资者调研的情况,是否存在违反公平披露原则的事项。 

  关注函还要求仁东控股核查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其直系亲属是否存在买卖你公司股票的行为,是否存在涉嫌内幕交易的情形。 

  稍早之间,仁东控股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0年归母净利亏损2.80亿元至4.30亿元。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8天7板仁东控股收关注函:是否存在应披露未披露重大事项

2021-03-05 17:49 来源:第一财经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