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华菱钢铁今日跌近9%,深股通净卖出1.38亿元

2021年03月05日 17:49    来源: 第一财经    

  3月5日,华菱钢铁收报6.32元,跌8.93%,换手率5.06%,振幅5.76%,成交额15.88亿元。盘后数据显示,深股通买入9652万元并卖出2.34亿元;两机构席位合计买入1.2亿元;两机构席位合计卖出4875万元。

   

  今日共4个机构席位出现在榜单上,分别位列买二、买五、卖三、卖五,合计净买入7159.20万元,占该股今日总成交额的4.51%。深股通位列买一、卖一的位置,净卖出1.38亿元,占当日成交总额的8.68%。 

  华菱钢铁今日发布消息称,公司3月4日接待睿远基金等13家机构调研。华菱钢铁表示,2020年公司粗钢产量为2678万吨,同比增长10.2%,预计今年产量仍有小幅增长空间。公司将从以下几个方面努力:一是持续构建精益生产体系,铁水产量充分释放;二是通过添加废钢方式,增加粗钢产量;三是推进智能化、数字化转型,提高效率。同时,公司一直以来坚持在环保和节能方面进行投入,属于行业先进企业,预计通过挂钩节能环保指标而实施限产的政策对公司影响有限。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华菱钢铁今日跌近9%,深股通净卖出1.38亿元

2021-03-05 17:49 来源:第一财经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