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女子快递未收到百世显示签收 快递员电话无法接通

2021年03月05日 18:47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5日讯 据浙江广电总台《1818黄金眼》栏目近日报道,今年1月份,王女士买了4斤蜂蜜,从老家云南寄到嘉兴桐乡,她说这4斤蜂蜜,现在不知道去了哪里。

  “1月29号的物流显示,百世快递桐乡二部已经签收了,但不是我本人签收的,打快递的电话询问,对方也不接”,王女士说。

  现场拨打物流显示的快递员电话,依旧无法接通。

  王女士说,这4斤蜂蜜是通过百世快递从云南寄出的,根据快递轨迹记录,包裹是1月11日发出的,1月19号到达桐乡市梧桐二部。

  当时王女士在百世快递点找了没找到,就打网点投诉电话,客服回应称,两个小时后给处理,但时间到了之后,又说1个小时后处理,再之后就没有回应了。

  记者找到百世快递梧桐二部网点,现场有一名快递员正在送货,营业部里堆积了不少快递。

  快递员说,站点的快递已经堆积三天了,他告诉王女士,“如果是今年1月份的快递,已经不在网点了,都送出去了”。

  快递员认为,王女士最好打总部的投诉电话,或者让发件的站点做一个工单过来,“你打电话给发件的站点,告诉他们做个工单就可以,我们快递内部会处理”。

  快递员表示,自己只负责给网点送件,至于所属区域的营业部有没有把快件送到客户手里,他不太清楚,“她那个区域已经没人负责了,所以没收到件”。

  记者试图联系百世汇通客服,但电话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的状态。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女子快递未收到百世显示签收 快递员电话无法接通

2021-03-05 18:47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