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五连涨”宝馨科技收关注函:是否“蹭热点”炒作股价?

2021年03月05日 20:53    来源: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3月5日电 深交所5日向苏州宝馨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宝馨科技”)下发关注函,要求说明火电灵活性调峰项目对碳达峰有促进作用的依据,是否存在“蹭热点”炒作股价的情形。

  2月26日,宝馨科技在互动易回复投资者咨询时称,公司开展的火电灵活性调峰项目是促进减排的,对碳达峰有促进作用。

  对此,深交所中小板公司管理部表示关注函,要求宝馨科技补充说明火电灵活性调峰项目的研发投入、研发进度、核心技术人员,是否已形成的无形资产或专利技术及营业收入,并结合上述具体内容,说明火电灵活性调峰项目对碳达峰有促进作用的依据,是否存在“蹭热点”炒作股价的情形。

  深交所要求,说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监高及其一致行动人在本函发出之日前三个月股票交易情况及未来三个月增减持计划,是否存在内幕交易、操纵市场的情形,并向深交所中小板公司管理部报备交易明细和自查报告。

  深交所还要求,详细说明近期接待机构和个人投资者调研的情况,是否存在违反公平披露原则的事项。

  宝馨科技官网信息显示,苏州宝馨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宝馨科技,股票代码:002514)成立于2001年。业务领域包括:各种精密钣金产品、光伏湿法设备、电路板湿法设备、玻璃面板湿法设备、高压电极锅炉、充换电智能柜、大气检测设备、水处理设备、各种自动化设备的设计、生产制造和销售,电网灵活性调峰项目的投资运营等。

  Wind提供数据显示,截至3月5日收盘,宝馨科技股价已连续5个交易日连续上涨,累计涨幅达27.40%。(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五连涨”宝馨科技收关注函:是否“蹭热点”炒作股价?

2021-03-05 20:53 来源:中新经纬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