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优刻得:7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1795万股 均为IPO前持股

2021年03月06日 07:18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6日讯 优刻得-W(688158.SH)昨日晚间披露公告显示,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7名持股5%以上股东发来的《关于股份减持计划的告知函》。 

  上海光垒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上海光垒”)、嘉兴同美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嘉兴同美”)、北京光信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北京光信”)拟通过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合计不超过所持优刻得股票845.06万股,即不超过优刻得总股本的2%。 

  中金甲子拾号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甲子拾号”)拟通过大宗交易或询价转让的方式合计减持其所持有的优刻得股份不超过845.06万股,即不超过优刻得总股本的2%。 

  优刻得监事周可则拟通过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不超过所持优刻得股票32万股,拟减持股份占优刻得股本比例为0.076%。 

  优刻得高级管理人员贺祥龙拟通过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不超过所持优刻得股票58.99万股,拟减持股份占优刻得股本比例为0.14%。 

  优刻得原高级管理人员张居衍拟通过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不超过所持优刻得股票13.75万股,拟减持股份占优刻得股本比例为0.033%。

  

  中国经济网记者据此计算,优刻得7位股东合计拟减持优刻得不超过1794.87万股。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上海光垒持有优刻得股份1022.86万股,占优刻得总股本的2.42%;嘉兴同美持有优刻得571.04万股,占优刻得总股本的1.35%;北京光信持有优刻得564.39万股,占优刻得总股本的1.34%。上海光垒、嘉兴同美、北京光信的实际控制人均为叶雨明,三者构成一致行动关系,合计持有优刻得2158.29万股,占优刻得总股本的5.11%。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甲子拾号持有优刻得股份2125.64万股,占优刻得总股本的5.03%。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优刻得监事周可则持有公司股份144.2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34%。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优刻得高级管理人员贺祥龙持有公司股份235.9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56%。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优刻得原高级管理人员张居衍(已离职)持有公司股份5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3%。 

  

  上述股份为优刻得IPO前取得股份,于2021年1月20日解禁上市流通。 

  优刻得2019年年报显示,2018年7月至今,贺祥龙担任优刻得副总裁;2018年7月起,张居衍担任优刻得副总裁。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优刻得:7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1795万股 均为IPO前持股

2021-03-06 07:18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