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长安汽车监事赵军离职

2021年05月12日 21:14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12日讯 今日晚间,长安汽车(000625.SZ) 发布公告称,公司监事赵军因工作变动不再担任公司监事职务且不在公司任职,截至公告日未持有公司股票。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赵军的离职未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影响公司监事会正常运作。 

  相关人员简历: 

  赵军,1961年生,大学,正高级工程师。现任中国兵器装备集团有限公司审计与风险管理部(监事事务办公室)中级专务,南方工业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监事会主席。曾任中国兵器工业总公司经济贸易局经营处副处长、处长,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经济运营部经济运行处处长,北京北机机电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经济运营部处长、董事事务办公室处长、资本运营部处长,北京北机机电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总会计师、董事会董事、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审计与风险部副主任。

(责任编辑:田云绯)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长安汽车监事赵军离职

2021-05-12 21:14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