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百川智能终止科创板IPO

2021年05月18日 09:00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18日讯 据上交所网站昨日消息,上交所决定终止对唐山百川智能机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川智能”)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审核。 

  

  2021年5月12日,百川智能和保荐人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向上交所提交了《唐山百川智能机器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撤回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申请文件的申请》(百川智能[2021]9号)和《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撤回唐山百川智能机器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申请文件的申请》(资政投字[2021]728 号),申请撤回申请文件。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发行上市审核规则》第六十七条的有关规定,上交所决定终止对百川智能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的审核。 

  百川智能主要从事轨道交通机车车辆检修检测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致力于为轨道交通行车安全提供可靠保障,是行业内主要的轨道交通机车车辆检修检测设备提供商。 

  百川智能原拟在上交所科创板公开发行股份不超过3340万股,公司股东不公开发售股份,公开发行的新股不低于本次发行后总股本的25.00%。百川智能原拟募集资金14.49亿元,其中,4.38亿元用于城市轨道交通智慧运维装备制造基地项目,2.29亿元用于生产研发实验楼项目,2.13亿元用于运营维护网络建设项目,1.69亿元用于轨道交通检修设备生产线技术改造项目,4.00亿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百川智能本次IPO的保荐机构是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保荐代表人是卢文、孔少锋。

(责任编辑:蒋柠潞)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百川智能终止科创板IPO

2021-05-18 09: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