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午评:大盘窄幅震荡沪指涨0.08% 油气股集体崛起

2021年05月18日 11:36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18日讯 周二早盘,三大股指开盘涨跌不一,随后走势分化,沪指横盘整理,深成指、创指受医药、汽车股拖累,震荡走弱,创指一度跌逾1%,临近午间油气股崛起,指数有所回升。盘面上,两市个股涨跌互半,涨停60多家。

  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报3520.48点,涨0.08%;深成指报14427.66点,跌0.20%;创业板指报3091.49点,跌0.68%。

  从盘面上看,板块涨多跌少,油气、军工、有色金属、数字货币、钢铁等板块居涨幅榜前列;医疗医药、生物疫苗、汽车整车、银行、光刻胶等板块居跌幅榜前列。

  【机构热议】

  东北证券指出,近期抱团股的强势略超预期;不过,抱团股的估值高位以及AH股溢价率的高位,使得抱团股并不具有复制去年4季度冲顶的动能,抱团股目前只是顺势而为的机会而非高胜率的机会。

  东吴证券指出,A股连续放量反弹,白马抱团重回升势。后市方面,随着指数快速反弹后,可能会出现大幅震荡,而且上方属于套牢筹码较为密集,建议以灵活仓位来应对,同时,针对当前结构性的行情,操作上建议轻指数、重结构、偏成长,适当关注低估值的大金融板块。

  A股市场板块及个股涨跌幅排行

  外围市场

  截至发稿时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午评:大盘窄幅震荡沪指涨0.08% 油气股集体崛起

2021-05-18 11:36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