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采掘服务概念午后持续活跃 惠博普涨停

2021年05月18日 14:15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18日讯 午后,采掘服务概念持续活跃,截至发稿,惠博普涨停,通源石油、中曼石油等涨逾7%,准油股份涨逾5%,恒泰艾普、贝肯能源等涨逾4%,中海油服、中油工程、潜能恒信等涨逾3%,其他多股不同程度跟涨。

  消息面上,中海油日前对外宣布,我国首个海上智能气田群--东方气田群全面建成,海上油气生产运营迈入智能化和数字化时代。东方气田群由10座海上生产平台、1座陆地处理终端和数条海底油气管线组成,是我国南海西部目前产量最大的自营气田群。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采掘服务概念午后持续活跃 惠博普涨停

2021-05-18 14:15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