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三大指数高开沪指重回3400点 钠离子电池领涨

2021年07月29日 09:29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今日三大指数集体高开,沪指开盘涨1.26%,报3403.84点;深成指涨2.16%,报14390.29点;创指涨2.75%,报3375.33点。从盘面上看,钠离子电池再领涨。

  东吴证券认为,目前市场仍然处于短线下跌过程中,周三盘中银行板块进行了一定的维稳使得指数表现尚可,但大部分中小市值品种表现明显偏弱,市场人气并未能够出现有效回升。操作上看投资者可继续采取观望的策略,等待市场有效企稳后再进行短线博取超跌反弹的交易。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三大指数高开沪指重回3400点 钠离子电池领涨

2021-07-29 09:29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