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三大指数低开沪指失守3400点 储能板块领涨

2021年07月30日 09:30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今日三大指数集体低开,沪指开盘跌0.4%,报3398.20点;深成指跌0.22%,报14482.78点;创指跌0.16%,报3454.03点。从盘面上看,储能板块领涨。

  东吴证券认为,目前市场自发进行超跌反弹,值得注意的是周四临近尾盘依然出现了较多的资金选择逢高了结,消息面上临近周末存在不确定性因素,市场反弹的持续性依然需要进行观察。操作上看投资者可选择低仓位参与市场的超跌反弹,依然以观望为主,等待市场有效企稳后再逐步加大仓位进行介入。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三大指数低开沪指失守3400点 储能板块领涨

2021-07-30 09:30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