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王道魁辞去嘉凯城总经理一职 李春皓接任

2022年05月26日 11:01    来源: 和讯    

  5月25日晚间,嘉凯城(000918)发布公告称,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总经理王道魁先生以书面形式提交的辞职报告。因工作变动原因,王道魁先生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辞职后,王道魁先生将继续在公司担任董事职务。

  同日,嘉凯城宣布,在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上,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拟聘任李春皓先生为总经理,任期与公司第七届董事会任期一致。资料显示,李春皓,于1978年5月出生,历任雪松控股君华地产集团副总裁、恒大健康集团副总裁、恒大旅游集团副总裁、嘉凯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现任嘉凯城城市发展集团副总裁。

(责任编辑:田云绯)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王道魁辞去嘉凯城总经理一职 李春皓接任

2022-05-26 11:01 来源:和讯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