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玛氏箭牌召回软糖产品,海关总署紧急提醒不要食用

2022年05月26日 11:13    来源: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5月26日电 海关总署网站25日发文提醒称,玛氏箭牌召回软糖产品,请国内消费者不要食用任何渠道获得的相关产品。

  来源:海关总署网站截图

  来源:海关总署网站截图 

  海关总署表示,美国食品药物监督管理局宣布,玛氏箭牌糖果有限公司正在召回特定批次的SKITTLES软糖、STARBURST软糖和LIFE SAVERS软糖,召回原因为相关批次的软糖或其包装袋中可能嵌入极细金属线。 

  经海关总署核查,玛氏箭牌公司召回的问题产品没有直接对华出口。 

  海关总署提醒广大消费者: 

  1.暂不通过任何渠道购买玛氏箭牌糖果有限公司正在召回特定批次的SKITTLES软糖、STARBURST软糖和LIFE SAVERS软糖产品(具体产品信息请见附表)。

  来源:海关总署网站

  来源:海关总署网站 

  2.立即停止食用通过任何方式(包括海淘、赠予)获得玛氏箭牌公司生产的上述产品。(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玛氏箭牌召回软糖产品,海关总署紧急提醒不要食用

2022-05-26 11:13 来源:中新经纬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