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大发地产回应公司股价跌近66.2%,集团营运维持正常

2022年05月26日 11:43    来源: 中国房地产网    

  5月25日晚间,大发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披露公告称,董事会注意到,于2022年5月25日公司股份的成交价出现不寻常下跌而成交量出现不寻常上升。经作出在有关情况下应就公司作出的所有合理查询后,董事会确认,集团的营运维持正常,而集团将如常继续进行业务。董事会并不知悉导致该等成交价或成交量变动的任何原因,或任何必须公布以避免出现虚假市场的资料,或任何根据香港法例第571章证券及期货条例第XIVA部须予披露的资料。

  据今日收盘数据显示,大发地产跌66.19%,报0.94港元,成交额为0.18亿港元。

(责任编辑:韩艺嘉)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大发地产回应公司股价跌近66.2%,集团营运维持正常

2022-05-26 11:43 来源:中国房地产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