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美锦能源被报道接2382万元环保罚单 股价涨0.26%

2022年05月26日 16:26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26日讯 今日,美锦能源(000723.SZ)股价小幅上涨,截至收盘报11.43元,涨幅0.26%,总市值488.09亿元。 

  据21世纪经济报道昨晚报道,近日,吕梁市生态环境局交城分局披露了“交环罚字〔2021〕64号”文件。文件显示,“美锦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锦能源”)新建的年产180万吨6.78米捣固焦化项目未依法报批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擅自开工建设,存在建设项目未批先建的环境违法行为”。 

  据悉,参照《山西省生态环境系统行政处罚自由裁量基准》J-1“建设项目未批先建的罚款幅度裁定”,美锦能源被罚款2381.8万元。 

  值得注意的是,这份千万罚单曾在相关部门网站进行公布,而后被撤销。在最新的处罚文件中,处罚对象由山西美锦煤化工有限公司(简称美锦煤化工)变更为美锦能源。

(责任编辑:田云绯)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美锦能源被报道接2382万元环保罚单 股价涨0.26%

2022-05-26 16:26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