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realme副总裁徐起:将下调10%-20%的销量目标

2022年05月26日 17:08    来源: 每日经济新闻     王晶

  5月26日,realme副总裁徐起在线上采访中对包括《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在内的媒体记者表示,realme将下调10%-20%的销量目标(全球市场)。“在市场需求暂时比较低迷的时候,我们会更加聚焦精品、用户和科技等。”展望下半年,徐起仍较为乐观。“618是上半年最大的销售节点,会是一个比较强的(消费需求)激活点。除了手机,今年IoT也会成为我们一个新的增长引擎。”

  今年以来,国内智能手机销量萎靡不振。5月25日,中国信通院发布数据显示,2022年4月,国内市场手机出货量1807.9万部,同比下降34.2%。2022年1月-4月,国内市场手机总体出货量累计8742.5万部,同比下降30.3%。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realme副总裁徐起:将下调10%-20%的销量目标

2022-05-26 17:08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