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合景映月台的业主寻找“消失”的车位 滨江物业:开发商联系不上了

2022年06月29日 17:54    来源: 浙江广电总台《1818黄金眼》栏目    

  刘先生反映,他在小区买了两个车位。2019年收房时却发现,其中一个车位消失了,事情拖到现在都没处理好。

  杭州余杭有个合景映月台小区,刘先生说,2018年,他以父亲的名义在这买了一套房子,同时买了两个地下车位,车位总价50万元。2019年小区交付后,他看完房子又去看车位。

  “怎么都找不到,工程人员在整个地下车库绕了一大圈,绕来绕去都找不到。”刘先生说。

  刘先生买的车位一个是549号,还有一个是507号。当时没找到的是507号车位。

  “后来他们领导说,这个车位是取消掉了,取消掉我们也不知道呀,交房之前从来没跟我们讲过。(为什么取消呢)他说是验收不了,具体什么情况我也不太清楚。”刘先生说。

  采访现场,记者看到了506号车位,508号车位,但没看到507号车位。刘先生说,这个靠墙的位置,规划里就是他买的507号车位,现在这里装着通风设备,后面是一道门。

  本来开发商没有主动告知车位取消,他就有点不高兴了,后来双方协商换车位,对方的态度更让他难以接受。

  “说你要过来写个申请什么的,反正态度感觉他们很主动,我们很无所谓的这种感觉,我要了两个你只给了我一个,你要我写什么申请呢?搞得好像我们出错我们有问题一样。”刘先生说,这套房子买来后一直空置着,关于车位一直在跟开发商沟通,但客服换了一个又一个,双方始终没有达成一致,事情就拖到了现在。

  “我现在想,如果能退掉就退掉,反正我要两个,你没有给我两个嘛。如果确实不能退,那三年我的车位没使用,你也给我造成了一个干扰。你总要有个态度,总要有个说法,或者说要有个赔偿,总要有个态度。”刘先生说。

  小区交付了好几年,售楼处已经撤场,刘先生说,之前开发商联系他的号码已经找不到了,他来到物业,希望通过对方联系上开发商。

  余杭合景映月台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回应称,“三楼往这边上,(他们还有人在这里吗)有人在。”

  按照物业前台的说法,刘先生跟记者来到三楼办公室,这里有位女士说自己是小区前物业。

  “那你去问新物业啊。(你们是老物业啊)对。(您是新物业吗)对。(如果我们想跟开发商联系,哪头能帮我们联系一下呢)我也联系不上开发商,我们这里不太清楚。(您这里是老物业,你这边有没有开发商的联系方式)我肯定是没有,我就是一个小员工。”小区老物业工作人员说。

  一番沟通下来,小区老物业的工作人员表示,可以帮忙反映一下。

  “是这样的,你这边有问题的车位的话,你留个电话,把问题描述一下,然后我这边给你上报一下,因为我也不清楚什么情况。(情况开发商那边应该知道的)是这样的,我把业主电话丢给他们,他们上报。到时候他们会联系小业主的。(记者:我的电话也麻烦帮我转告一下)可以,没问题,你是哪里的。(1818黄金眼的)”老物业工作人员说。

  记者留下了联系方式,截至发稿,还没有收到开发商方面的回复。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合景映月台的业主寻找“消失”的车位 滨江物业:开发商联系不上了

2022-06-29 17:54 来源:浙江广电总台《1818黄金眼》栏目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