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联智科技终止创业板IPO 保荐机构为西部证券

2022年06月30日 09:53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30日讯 据深交所官网消息,深交所决定终止湖南联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智科技”)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审核。 

    

  2022年6月28日,联智科技向深交所提交了《联智科技关于撤回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申报文件的请示》,保荐人向深交所提交了《西部证券关于撤回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申报文件的请示》。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发行上市审核规则》第六十七条的有关规定,深交所决定终止对联智科技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的审核。 

  联智科技聚焦基础设施结构安全,以“让基础设施更安全”为企业使命,致力于为道路、桥梁、隧道、铁路等交通和城市基础设施工程提供质量与安全技术服务及预应力智能装备。质量与安全技术服务主要包括工程质量试验检测、安全监测及智能管控等技术服务;预应力智能装备主要包括智能张拉系统、智能压浆系统等产品。 

  本次发行前,刘柳奇直接持有联智科技24.60%的股份,通过联智翔鸿、联智翔鹏和联智翔跃间接控制联智科技13.17%的股份,合计控制联智科技37.77%的股份;梁晓东直接持有联智科技24.06%的股份;陈庆直接持有联智科技5.05%的股份。刘柳奇、梁晓东、陈庆于2016年12月27日签署《关于湖南联智桥隧技术有限公司的一致行动协议》。综上,公司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为刘柳奇、梁晓东和陈庆,三人直接和间接控制联智科技66.89%的股份。 

  联智科技原拟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本次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3588.23万股,占发行后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不低于25%,本次公开发行的股票全部为新股,不进行老股转让。最终发行股票的数量以中国证监会或深交所等有权监管机构核准并注册的数量为准。联智科技原拟募集资金3.46亿元,计划分别用于工程检测技术智能化及服务能力提升项目、智慧基础设施安全监测管控技术产业化项目、研发中心升级建设项目。 

    

  联智科技此次发行的保荐机构为西部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保荐代表人为蔡华、周波。 

(责任编辑:徐自立)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联智科技终止创业板IPO 保荐机构为西部证券

2022-06-30 09:53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