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智特奇终止创业板IPO 保荐机构为东兴证券

2022年06月30日 09:56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30日讯 据深交所官网消息,深交所决定终止对广州智特奇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智特奇”)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审核。 

  2022年6月28日,智特奇向深交所提交了《关于撤回广州智特奇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申请文件的申请》,保荐人向深交所提交了《东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撤回广州智特奇生物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申请文件的申请》。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发行上市审核规则》第六十七条的有关规定,深交所决定终止对智特奇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的审核。 

  智特奇立足于生物化学技术领域,专业从事饲料添加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并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动物营养及保健领域的整体解决方案。 

  智特奇招股书显示,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包括吴世林、智和投资。其中:吴世林持有公司90.89%股份,系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智和投资持有公司7.36%股份,其合伙人范围主要为公司中高层管理人员、核心技术人员等。 

  智特奇原拟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拟公开发行新股不超过1,374.0458万股,原拟募集资金42,697.11万元,计划分别用于无抗技术产业化基地建设项目;年产200吨阿朴酯、150吨十碳双醛及650吨β紫罗兰酮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智特奇此次发行的保荐机构为东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保荐代表人为王会然、邓艳。 

(责任编辑:蒋柠潞)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智特奇终止创业板IPO 保荐机构为东兴证券

2022-06-30 09:56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