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宝宝巴士终止创业板IPO

2022年06月30日 10:03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30日讯 据深交所官网消息,深交所决定终止宝宝巴士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宝宝巴士”)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审核。 

    

  2022年6月29日,宝宝巴士向深交所提交了《宝宝巴士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撤回首次公开发行项目并在创业板上市申请文件审查的申请》,保荐人向深交所提交了《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撤回宝宝巴士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项目并在创业板上市申请文件审查的申请》。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发行上市审核规则》第六十七条的有关规定,深交所决定终止对宝宝巴士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的审核。 

  宝宝巴士是一家的儿童启蒙数字内容提供商,旗下的启蒙品牌“宝宝巴士”在全球拥有众多用户,公司目前以0-8岁儿童及其家长为主要目标用户,持续研发、制作、运营以“好听、好看、好玩”为特征的音视频、APP等产品。 

  截至招股说明书签署日,忠永投资持有公司41.8652%的股权,为公司的控股股东。唐光宇持有忠永投资99.99%份额,担任公司的董事长兼总经理,是公司的实际控制人。 

  宝宝巴士原拟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本次拟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4,100万股,不低于发行后总股本10.00%。公司拟募资18.48亿元,用于动画产品研发项目、APP产品研发升级项目、儿童故事研发与升级项目、幼师贝壳研发项目、衍生品产业化及其配套项目、运营系统升级项目、大数据分析系统升级项目、福州研发中心项目。

  宝宝巴士此次发行的保荐机构为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保荐代表人为韩新科、徐建青。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宝宝巴士终止创业板IPO

2022-06-30 10:03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