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朗夫科技终止创业板IPO 保荐机构为海通证券

2022年06月30日 10:18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30日讯 据深交所官网消息,深交所决定终止青岛朗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朗夫科技”)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审核。 

    

  2022年6月23日,朗夫科技向深交所提交了《青岛朗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撤回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审核的申请文件的申请》,保荐人向深交所提交了《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撤回青岛朗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项目的申请文件的申请》。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发行上市审核规则》第六十七条的有关规定,深交所决定终止对朗夫科技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的审核。 

  朗夫科技主要从事散装流体包装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并为客户量身打造集包装、物流运输为一体的产品及服务。 

  朗夫科技原拟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不超过1515.65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不低于25.00%。朗夫科技原拟募集资金4.79亿元,计划分别用于新建集装箱流体包装袋项目、新建信息系统及数据中心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朗夫科技此次发行的保荐机构为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保荐代表人为黄海声、朱济赛。 

(责任编辑:何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朗夫科技终止创业板IPO 保荐机构为海通证券

2022-06-30 10:18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