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瑞能股份终止创业板IPO 保荐机构为华创证券

2022年06月30日 10:54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30日讯 据深交所官网消息,深交所决定终止对深圳市瑞能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瑞能股份”)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审核。 

  2022年6月27日,瑞能股份向深交所提交了《深圳市瑞能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撤回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申请文件的申请》,保荐人向深交所提交了《华创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撤回深圳市瑞能实业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的申请》。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发行上市审核规则》第六十七条的有关规定,深交所决定终止对瑞能股份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的审核。 

  瑞能股份主要从事锂电池检测设备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同时以锂电池检测设备以及电池数据处理系统为核心,通过集成配套设备,向客户提供定制化的锂电池后段生产线。 

  瑞能股份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为毛广甫和李莉,毛广甫和李莉为夫妻关系。截至招股说明书签署日,毛广甫直接持有公司3,044.7826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58.9863%;李莉直接持有公司420.00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8.1366%;李莉通过能瑞通达间接控制公司350.00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6.7805%。毛广甫和李莉二人直接和间接合计控制公司3,814.7826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73.9034%,为公司的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公司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最近两年没有发生变化。 

  瑞能股份原拟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拟公开发行新股不超过1,721万股,原拟募集资金37,561.59万元,计划分别用于安徽瑞能创新时代科技有限公司锂电池检测设备产线建设项目、深圳市瑞能时代科技有限公司锂电池储能产品产线建设项目、深圳市瑞能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研发中心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瑞能股份此次发行的保荐机构为华创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保荐代表人为贾文奇、岑东培。

(责任编辑:韩艺嘉)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瑞能股份终止创业板IPO 保荐机构为华创证券

2022-06-30 10:54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