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博俊科技定增募不超2亿获深交所通过 为东方投行项目

2022年06月30日 11:33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30日讯 今日,博俊科技(300926.SZ)发布《关于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获得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审核中心审核通过的公告》。公告称,公司于2022年6月29日收到深交所上市审核中心出具的《关于江苏博俊工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申请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的审核中心意见告知函》,深交所发行上市审核机构对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的申请文件进行了审核,认为公司符合发行条件、上市条件和信息披露要求,后续深交所将按规定报中国证监会履行相关注册程序。

   

  6月23日,博俊科技发布的《关于2022年度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预案(第二次修订稿)》显示,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的发行对象为伍亚林。发行对象以现金认购本次所发行之股份。伍亚林系博俊科技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并担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本次交易前直接持有公司40.02%的股份,本次发行完成后伍亚林直接持股比例将增加至44.96%,其他股东持股比例将相应稀释。因此,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构成关联交易。公司控股股东为伍亚林,实际控制人为伍亚林和伍阿凤,发行完成后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

  本次发行的股票为境内上市人民币普通股(A股),每股面值人民币1.00元,发行价格不低于定价基准日前20个交易日公司A股股票均价的80%(定价基准日前20个交易日股票交易均价=定价基准日前20个交易日股票交易总额÷定价基准日前20个交易日股票交易总量)。若公司股票在定价基准日至发行日期间发生除权、除息事项,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价格将进行相应调整。根据2021年度分红派息实施方案,以截至2021年12月31日的总股本1.42亿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20元(含税),送红股0股(含税),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0股。根据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授权和上述权益分派实施情况,本次发行股票的发行价格由15.86元/股调整为15.74元/股。

  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数量合计不超过1277.19万股(含本数),且发行后社会公众持有的公司股票数量不低于公司股份总数的25%。若公司股票在定价基准日至发行日期间发生派发股利、送红股、转增股本、增发新股或配股等除息、除权行为,发行股票数量上限将做相应调整。若证券监管机构对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的数量有最新规定、监管意见或审核要求,公司将根据最新规定、监管意见或审核要求对本次发行的股票数量进行相应调整,最终发行数量由董事会根据提请股东大会授权及实际情况与本次发行的主承销商协商确定。

  公司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2.01亿元(含本数),扣除发行费用后全部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

  公司于2022年6月23日发布的《关于江苏博俊工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之上市保荐书》显示,发行保荐机构(主承销商)为东方证券承销保荐有限公司,保荐代表人为孙帅鲲和任文渊。

  公司表示,随着公司业务规模的扩张以及公司发展战略的实施,公司资金需求逐步增加。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募集资金将有效增强公司发展过程中的流动性水平,为公司业务发展提供资金支持,同时有利于公司增强资本实力,提高公司抗风险能力,进一步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

(责任编辑:孙辰炜)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博俊科技定增募不超2亿获深交所通过 为东方投行项目

2022-06-30 11:33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