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今日申购:天新药业

2022年07月01日 08:59    来源: 中国经济网    

  江西天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保荐机构(主承销商):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情况: 

  公司简介: 

  天新药业控股股东为许江南。许江南直接持有天新药业51.68%的股份;实际控制人为许江南和许晶。许江南直接持有天新药业51.68%的股份,且通过其控制的厚鼎投资、厚盛投资、厚泰投资间接控制天新药业7.11%的股份,合计直接及间接控制天新药业58.78%的股份,能够实际支配公司行为。此外,许江南担任天新药业董事长,在公司经营决策中发挥重要作用。许晶系许江南之女,直接持有天新药业15.00%的股份,且通过厚鼎投资、厚盛投资、厚泰投资合计间接持有发行人0.99%的股份。许晶合计直接及间接持有天新药业15.99%的股份。此外,许晶担任天新药业董事,参与公司的生产经营和决策。许江南和许晶合计直接及间接控制天新药业73.79%的股份,系天新药业的共同实际控制人。 

  天新药业主要从事单体维生素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产品包括维生素B6、维生素B1、生物素、叶酸、维生素D3、抗坏血酸棕榈酸酯、维生素E粉等。公司的单体维生素产品主要包括维生素B6、维生素B1和生物素等,广泛用于饲料、医药和食品等下游领域。 

  天新药业2022年6月30日发布的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发行公告显示,公司预计募集资金总额为161,460.64万元,扣除预计发行费用9,737.33万元(不含增值税)后,预计募集资金净额为151,723.31万元,不超过招股说明书披露的发行人本次募投项目拟使用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额。 

  天新药业募集资金将用于新建维生素A、维生素B5、胆固醇和25-羟基维生素D3项目;销售网络及智慧工厂项目;企业研究院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责任编辑:蒋柠潞)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今日申购:天新药业

2022-07-01 08:59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