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今日上市:德明利、超卓航科

2022年07月01日 09:13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7月1日讯 今日,德明利(001309)、超卓航科(688237)2只新股上市。 

  德明利为一家专业从事集成电路设计、研发及产业化应用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自设立以来,德明利的主营业务主要集中于闪存主控芯片设计、研发,存储模组产品应用方案的开发、优化,以及存储模组产品的销售。 

  截至招股说明书签署之日,德明利总股本为6000.00万股,李虎直接持有公司3208.8887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53.4816%,系公司控股股东。李虎现任德明利董事长,田华担任德明利总经理,李虎和田华系夫妻关系,李虎直接控制公司的表决权足以对公司股东大会的决议产生重大影响。因此,李虎和田华夫妇为德明利实际控制人。 

  德明利本次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总额为人民币53,080.00万元,募集资金净额为45,589.24万元。公司募集资金拟分别用于3D NAND闪存主控芯片及移动存储模组解决方案技术改造及升级项目,SSD主控芯片技术开发、应用及产业化项目,深圳市德明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研发中心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项目。 

  超卓航科是国内少数掌握冷喷涂增材制造技术并产业化运用在航空器维修再制造领域的企业之一,主要从事定制化增材制造和机载设备维修业务。 

  截至招股说明书签署日,李羿含持有超卓航科30.23%股份,李光平持有超卓航科21.02%股份,王春晓持有超卓航科15.10%股份。李光平与王春晓为配偶关系,李羿含为李光平与王春晓之子,三人合计持有发行人66.35%股份,为超卓航科共同控股股东、共同实际控制人。 

  超卓航科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总额92,448.22万元,募集资金净额为80,857.59万元。公司募集资金拟分别用于增材制造生产基地项目、钛合金粉末的冷喷涂工艺开发项目、高性能靶材研发中心建设项目。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今日上市:德明利、超卓航科

2022-07-01 09:13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