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3分钟祛眼袋”十个月没处理好 星范医美承诺退款又反悔?

2022年07月01日 13:47    来源: 浙江广电总台《1818黄金眼》栏目    

  去年8月,周女士到星范医疗美容做了一个“3分钟祛眼袋”的医疗美容项目。她说,其中一个眼袋没达到效果,现在十个月过去了,一直没有处理好。

  去年八月份,周女士想做一些医美项目。朋友介绍她到宁波星范医疗美容进行咨询。经过工作人员推荐,周女士最终花了一万三千元做了提眉、除皱、微针等项目。

  “其他的效果都挺好的,唯独这个下眼袋,上面说3分钟,现在搞了十个月,十个月还要我继续调整。”周女士说。

  消费单的第一个项目名叫“3分钟祛眼袋”,标价4000元。周女士说,其他项目她觉得都达到了自己想要的效果,唯独这个项目三分钟之后,没达到效果。

  “三分钟之后看不出来效果,肿成了往下面一看就能看到自己的脸,这里都是肿的,两边都是肿的。过了几天以后,这边消了,这边还是肿的,之后又打了溶解素,然后又补充了一次。”周女士介绍,现在十个月过去了,她对左边眼袋的情况依然不满意。

  可以看到,周女士的右眼几乎看不出来眼袋,左眼眼袋相对明显。

  “这里有沟,这里突出,怎么弄也弄不好,我也不知道什么原因。我早就要求全额退款,(对方)还要继续给我再调整,那我不干了,对他们失去信心了。上次就已经说,在给我们一次机会,做不好退款。”周女士说。

  找到宁波海曙区星范医疗美容,负责人不在。周女士提供了一位翟总的电话。对方介绍,他答应周女士再进行一次修复,如果没有效果,就退款。周女士表示,在上次修复前,有位负责人就做出过同样的承诺了。

  “(周女士:没有承诺性是吧,三分钟给我搞了十个月,还要我搞)好的,你先等一下。(别说你不了解情况,你都跟我谈了几次了,有什么不了解情况)我十分钟之内回你。(你明明写的三分钟祛眼袋,你搞了十个月,多少倍啊)”翟总说。

  十个月大约是三分钟的14.4万倍,周女士在现场等了二十分钟,翟总回复可以退款。

  “这边调解好了,把钱退给她。(记者:之前为什么效果没达到)具体我不是很清楚。(你是星范医美负责哪方面的)暂时负责院内这一块,算是行政负责人吧。(你刚刚跟公司哪个方面沟通的)公司老总。(没有达到效果原因是什么,如果你了解清楚,可以再跟我反馈)好的。(钱的事情决定怎么处理呢,什么时候退呢)大概七天以内好吧。(周女士:你一个礼拜给我,你现在要有协议的呀,我当初就是太信任你们了,你营业时间什么时候退钱,协议给我写了)明天过来给你写协议好吧。”翟总在电话中明确表示,已经跟公司负责人进行过沟通,愿意给周女士退款。不过周女士后来反馈,沟通退款协议时,星范医疗美容方面又提出了附加条件,最终双方没有协商成功。

  接下来,她准备向市场监管部门反映此事。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3分钟祛眼袋”十个月没处理好 星范医美承诺退款又反悔?

2022-07-01 13:47 来源:浙江广电总台《1818黄金眼》栏目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