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花8万买家具货没收到店也没了 合同上写的是“顾家家居全屋定制”

2022年07月01日 13:50    来源: 贵州电视台《百姓关注》栏目    

  最近,贵阳的刘女士正在装修新家,在北京西路某商场内一家店铺购买了8万多元的定制家具,并于签订合同当天交了全款。可这8万多元是直接交给了商户,而没有通过商场。从合同上看,她购买的是顾家家居全屋定制的家具产品,约定最晚交货时间为今年4月1日。可直到现在,房子都快装好了,家具却迟迟没到。刘女士去商场后发现,该店铺已经撤场。

  刘女士订购家居一共花了8万多块钱,并于签订合同当天交了全款。可这八万多元钱是直接交给商户,而没有通过红星美凯龙。

  从合同上看,她购买的是顾家家居全屋定制的家具产品。2021年12月31号签订合同,并约定最晚交付时间为今年4月1号,可直到现在已经超出双方约定的最晚交付时间近三个月。刘女士仍然没有收到货。

  “我几乎都是三天催一回,电话短信,然后他一直说好,过两天给你下单,各种理由拖,最后上个星期的时候,他就回复我,我这边没有办法给你下单,我说那你给我退钱,我去找其他家,他说我没有办法给你退钱。”刘女士告诉记者。

  刘女士说,在对方明确表示无法下单定制家居后,她立即找到了店铺,却发现该店铺已经撤场。

  记者了解到,目前另外一家家具商正在对该场地进行装修,发现这一情况后,刘女士已经向12315平台进行了反映。

  “然后我就打了12315之后,他们就说这个情况他们是知道的,把他们企业拉黑名单了嘛。(记者:列为经营异常名)对,在前天的时候。110协商了之后,四个股东来了,有一个股东没有,都是互相推诿。只要有一个股东来了就说不关我的事情。”刘女士说。

  记者发现,刘女士签订的合同上多处出现“顾家家居全屋定制”的字样。但实际与刘女士签订合同的公司确实贵州铭盛乾峰商贸有限公司。

  记者在天眼查平台上查询到,今年3月24号,该公司应通过登记的住所或经营场所无法联系,已经被贵阳市云岩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列为经营异常名录。

  随后,记者来到了该公司的登记地址,办公地点却无人上班。门口也没有这家公司的门头或招牌,于是记者拨打了刘女士提供的公司法人刘明的电话。

  “公司的主体经营不是我,是刘俊和赵琳他们在主体经营。(记者:但你是公司法定代表人啊)是啊,我是法定代表人。(你们公司出了问题,实际来找的不是法定代表人吗)我是法定代表人也要找股东啊。(股东只是出资呀,公司出了问题应该找你)主体经营不是我在经营。(那这个你让消费者怎么判断呢)现在谁让她交钱到公司的,什么时候交的,我都跟她说得很清楚了,我说你一定要打电话给那个当时在现场交钱的人是谁。(她只要提供她的转账记录到你们公司的账户上就可以了啊,盖的是你们公司的公章,没有签私人的销售人员的名字)赵琳把我们公司什么情况,昨天我听到了一个很恐怖的说法,把钱什么的搞不见了。我现在要找所有股东,把问题查出来,我们现在在查账。” 公司法人刘明说。

  随后记者拨打了刘明提到的股东刘俊的电话。“现在我们也是在联系经营负责人,怎么来开会协商,但是我们昨天联系一天都联系不上。”

  于是,记者又联系拨打了股东赵琳的电话,可电话始终无人接听,线索就此断掉。对于目前的状况,刘女士表示会通过司法途径解决此事。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花8万买家具货没收到店也没了 合同上写的是“顾家家居全屋定制”

2022-07-01 13:50 来源:贵州电视台《百姓关注》栏目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