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花2万多在静港医美做整形 术后趴睡半个月效果没达到预期?

2022年07月01日 14:00    来源: 浙江广电总台《1818黄金眼》栏目    

  上个月,小杜姑娘在一家美容诊所做了大腿抽脂和臀部填充。她对手术效果很不满意。

  采访当天,小杜穿了一条长裙。她说自己是一名服装模特,在朋友的推荐下,5月14号找到杭州延安路这家“静港医美”,付了五千块定金。

  小杜:“(为什么考虑做大腿吸脂?)其实我(身高)162,体重100斤,胖是不胖,但是我属于梨形身材,大腿比较粗。”

  记者特意了解了一下,所谓梨型身材,指的是肩窄、腰细、髋宽、大腿丰满,脂肪主要沉积在臀部及大腿,状似梨型。

  小杜说,5月18号做手术之前,在主刀医生的建议下,她又增加了臀部填充这个项目。大腿抽脂的尾款加上臀部填充和麻醉的费用,当天又支付了一万六千六。

  小杜:“(当天)早上医生面诊的时候,医生说你大腿脂肪扔掉也浪费了,如果给你填到凹陷的地方,线条会更流畅一点,会更好看,所以我临时加了一个项目,位置就是在(臀部)侧面。(这个地方不填充也会?)有一点凹陷,他跟我说,我比其他人更严重一点,会凹得更厉害一点。”

  小杜大概指了一下,臀部填充脂肪的位置就在骨头边上。小杜说,按照医嘱,后来那半个月,她都是趴在床上睡觉的,但感觉两项手术的效果不太理想。首先是大腿抽脂,记者对比了一下小杜在手术前后拍摄的生活照,大腿确实瘦了一点,但她觉得这种吸脂效果还不够。

  小杜:“吸脂效果减了一两厘米。(达到你的预期目标了吗?)完全没有达到,(当初)医生和服务我的工作人员非常肯定地说,你的脂肪量是可以的,肯定不止一厘米两厘米,一定瘦得很多。”

  说到臀部填充的效果,小杜更加郁闷,她说填充脂肪的位置,摸上去依然是凹陷的,也没达到预期。

  小杜:“就是完全凹陷了,完全跟原来一样的状态。(医生跟你怎么解释?)他解释都有一定吸收率,这个属于正常现象。”

  小杜希望美容诊所能退还一半治疗费。记者注意到,美容诊所的营业执照上,商户的名字是“杭州静港医疗美容诊所有限公司”。

  这位经营主任认为,小杜的大腿吸脂效果还不错。

  杭州静港医疗美容诊所经营主任:“因为脂肪抽出来是没有重量的,我们没有办法给你量化,只是说你做完之后,形状形态肯定比以前更好。(她跟我说腿瘦了两厘米,这个数据是怎么来的?)没有,是这样的,我们会量她那个。(腿围?)对。”

  小杜:“你说你拍了对比图片,但是那个对比图片,我腿都不一样长,你们量腿围的时候,那个护士前面量的时候特别敷衍,特别松,但是等我后期去复查的时候,她量得特别仔细。”

  至于小杜提到的臀部填充没有效果,这位经营主任提出了不同意见.

  杭州静港医疗美容诊所经营主任:“它是周边供血供氧,要自己养得比较好,现在一个月没有达到真正的效果,我们看照片,百分之七十的效果一定有了,我们把(手术前后)两个照片已经拼在一起给她看过了,她觉得可能是角度问题。”

  小杜:“三个月恢复期,我的腿会恢复,但是我臀部的凹陷,时间越久会吸收得越厉害。”

  这位经营主任表示,客户的手术前后对比照片不便向记者展示,美容诊所没有过错,肯定不会给小杜退款,但可以赠送一些脸部美容项目。小杜不接受,准备向杭州市拱墅区卫健局反映情况,美容诊所方面表示他们会积极配合主管部门的调查。

  杭州静港医疗美容诊所经营主任:“如果要去做医疗鉴定,没有问题,我们也可以帮你预约,如果真的是我们的责任,我们处理,但是今天其实从头到尾,它不属于医疗问题。”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花2万多在静港医美做整形 术后趴睡半个月效果没达到预期?

2022-07-01 14:00 来源:浙江广电总台《1818黄金眼》栏目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