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亚辉龙股东红土医疗拟减持不超567万股 股价跌1.2%

2022年07月01日 15:31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1日讯 今日,亚辉龙(688575.SH)股价下跌,收盘报20.66元,跌幅1.24%,成交额1.26亿元,总市值117.14亿元。 

  亚辉龙6月30日发布公告,因自身资金需求,公司股东深圳红土医疗健康产业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以下简称“红土医疗”)计划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其持有的公司股份,合计数量不超过567万股,占公司股份比例不超过1%。减持期间为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90日内。 

  公告显示,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创投”)及一致行动人红土医疗、深圳市红土孔雀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广东红土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深圳市坪山区红土创新发展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截至目前合计持有公司股份28,350,000股,占亚辉龙股份总数的5%。上述股东构成一致行动人关系。上述股份均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前持有的股份及因权益分派转增的股份,均已上市流通。 

  亚辉龙称,本次减持计划系红土医疗因自身资金需求进行的,在减持期间内,红土医疗将根据市场情况、公司股价等因素选择是否实施及如何实施本次减持计划,减持时间、数量和价格等存在不确定性。本次减持计划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持续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亚辉龙股东红土医疗拟减持不超567万股 股价跌1.2%

2022-07-01 15:31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