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大众交通拟以3.6亿元受让上海数讯30%股权

2022年07月02日 07:56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2日讯 昨日晚间,大众交通(600611.SH)公告,公司与上海鹰虹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称“上海鹰虹”)签订股权转让协议,拟以3.6亿元受让上海鹰虹所持有的上海数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上海数讯”)30%股权。 

  公告显示,上海鹰虹为一家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设立并有效存续的有限责任公司,系目标公司股东之一,认缴出资为人民币 1500 万元且均已实缴到位,持有目标公司 30%的股权(以下简称“标的股权”)。上海鹰虹知悉并确认其已将标的股权全部质押给江海证券有限公司。除前述股权质押外,标的股权于 2019 年 3 月 19日被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冻结,截至协议签署日该冻结状态仍然有效存续且无轮候冻结。现上海鹰虹拟待标的股权处于可转让状态后按照本协议约定将其全部转让给受让方(以下简称“本次交易”)。 

  上海鹰虹拟按照协议约定将其持有的上海数讯 30%的股权全部转让给大众交通,大众交通亦同意受让前述全部标的股权。本次交易完成后,上海鹰虹将不再持有上海数讯股权,大众交通将持有上海数讯 45.68%的股权。 

  截至7月1日,上海鹰虹本次转让的上海数讯30%股权仍处于质押和冻结状态,《股权转让协议》的实施须以股权质押和冻结的解除为前提。 

  本次交易未构成关联交易,本次交易未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公告显示,上海数讯目前从事的业务分为数据通信和信息化服务,主营数据中心(IDC)、宽带接入(ISP)、网络线路(NSP)及其他IT增值服务(ITSP)。 

(责任编辑:田云绯)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大众交通拟以3.6亿元受让上海数讯30%股权

2022-07-02 07:56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