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旷视科技否认“股东集体退出”:工商信息变动为结构优化

2019年08月27日 10:53    来源: 中国网科技    

  中国网科技7月23日讯 针对近日被爆联想、蚂蚁金服、创新工场旗下公司一齐退出旷视科技股东席位一事,今日上午,旷视科技发布官方声明称,集团层面没有股东退出,所有战略性股东与旷视保持良好的合作,坚定支持旷视发展。工商信息变动为正常调整,常规性集团内部结构优化。

  此前,据相关媒体接到业内人士爆料称,人工智能领域有独角兽企业涉嫌购买营收数据,导致部分股东集体退出。联系到旷视科技公司曾在5月份企业信息的变更情况,认定该公司很有可能就是旷视科技。

  以下为声明原文

  声明:常规工商信息调整 集团无股东退出

  近日,有个别媒体针对旷视工商变更做恶意炒作,对舆论造成不良引导。 北京旷视科技有限公司成立八年时间,保持高速健康发展,工商信息变动为正常调整,常规性集团内部结构优化。

  集团层面没有股东退出,所有战略性股东与旷视保持良好的合作,坚定支持旷视发展,特此声明。 感谢大家对旷视的关注,针对个别恶意炒作媒体,旷视将保留进一步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北京旷视科技有限公司

  2019年07月23日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