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买金呗携手深圳都市报打造“黄金报纸”全城派金

2017年09月21日 16:22    来源: 和讯    

 近日,黄金互联网平台买金呗与深圳都市报携手打造“黄金报纸”,全城派金,引发热议,活动火爆。

买金呗携手深圳都市报独家打造“黄金报纸”全城派金

  买金呗携手深圳都市报独家打造“黄金报纸”全城派金

  本次全城派金活动通过与深圳都市报携手合作,将买金呗平台“黄金”元素融入深圳都市报,打造史上首份“黄金报纸”。此外,为了加强“黄金报纸”的“份量”,买金呗特别准备了30000份神秘卡券与“黄金腰带”,藏于报纸中,并在深圳地铁各大站点免费派发,使当天的报纸充满“金”喜。幸运读者拿到报纸后,可开拆卡券扫描二维码,从而赢取买金呗的黄金奖品,包括:实物金条、黄金红包、网游王者荣耀专属黄金皮肤等,奖品含金量十足,100%有金喜!为了照顾更多的读者朋友,买金呗在黄金报纸的封面广告也设有派金二维码,手机扫码即可参与活动。

读者扫描卡券领取“金喜”

  读者扫描卡券领取“金喜”

  充满新意的“黄金报纸”不仅让读者朋友眼前一亮,而且吸引了一大批地铁乘客前来围观,争相参与。60万份“黄金报纸”,1个小时内派发完毕;4小时内,买金呗两次追加奖品;下午3点,买金呗决定将活动延长1天……据不完全统计,通过扫描二维码参与活动的人数超5万人,派发的奖品总价值超300万元。

  “黄金报纸”全城派金活动,是买金呗继8月份品牌发布会后,在线下打造的又一场投资人互动活动。买金呗希望通过与深圳最具本地特色的媒体——深圳都市报强强联合,共同为满怀梦想在深圳拼搏不息的奋斗者,打造一场轻松好玩的问候式互动,一方面给拼搏的人们带来惊喜,另一方面,让人们在惊喜中认识黄金更多的可能性——黄金不仅仅是首饰品,还可以作为投资标的,通过互联网,在手机上就可以进行黄金投资。

  买金呗作为黄金互联网领域的新生代表,通过整合黄金金融产品、黄金线上零售、线下租赁与批发零售等跨界资源,通过互联网面为用户提供黄金买卖、存金生息、提取金条等服务。金价直通上海黄金交易所,用户1元即可买黄金,产品灵活,设有定期金产品和活期金产品,满足不同人群不同阶段黄金资产配置需求。凭借平台在黄金领域的专业能力、高效的运营和严苛的风控,上线仅2个月,交易额突破2亿,用户达5万,先后获邀作客深圳卫视财经生活频道《财富来了》节目、CCTV证券资讯频道《财富圆桌汇》节目,与专家嘉宾和主持一起共同交流探讨黄金行业的发展、分享黄金投资建议。买金呗将继续秉持严格的标准,稳健发展,致力成为用户首选的黄金资产配置平台。

  


(责任编辑: 郭晓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