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工商银行上海市分行携手工银瑞信举办第58届WPY获奖作品巡展专场活动

2023年05月11日 12:42    来源: 新浪基金    

  5月6日,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分行联合工银瑞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功举办第58届国际野生生物摄影年赛(Wildlife Photographer of the Year,简称:WPY)获奖作品巡展(工银瑞信-工行上海分行私行客户专场)活动,“野性中国”创始人奚志农、工行上海分行私人银行中心投资顾问主管林斐以及40余位私行客户欢聚一堂,共赏获奖作品展现的自然野性之美,畅谈财富与自然的关系。 

  据悉,年度野生动物摄影师大赛由英国自然史博物馆和英国广播公司(BBC Worldwide)共同举办,是全世界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野生动物摄影赛事,被誉为野生动物摄影届的“奥斯卡”。第58届WPY获奖作品巡展·中国首展在上海黄浦区政府的指导下,由上海基煜基金销售有限公司与英国自然历史博物馆和野性中国联合举办,展览地坐落在上海黄浦区卜内门洋行“百空间”,展期从4月23日持续至5月21日。 

  本次专场活动展示了WPY历届的获奖作品,同时邀请到著名野生动物摄影师、“野性中国”工作室创始人、2022年国家地理WayFinder唯一中国获奖者奚志农老师,亲自分享摄影技巧及摄影背后的故事。奚志农表示:“野性中国实践着用影像的力量促进自然保护的信念,通过抢救性地记录中国的濒危物种和自然环境的变迁,提高公众和政府的自然保护意识,推动中国自然历史题材影像的发展。” 

  随后,工行上海分行私人银行中心投资顾问主管林斐开展“家族财富管理自然和谐之道”主题讲座,并重点介绍工银瑞信家族信托相关业务。林斐认为:“财富管理如海中行船,若期望海中行船又快又稳且直达目的地,就得合理科学运用组合多种金融工具。” 

  为了打造服务名片,工银私人银行围绕各类客户群体,开展丰富多彩的营销活动,并从衣食住行等方面为客户提供快捷、便利、有特色的增值服务。此外,工银私人银行是国内首家持牌经营的私人银行业务专营机构,也是国内最早涉足财富管理市场的先锋军和中坚力量之一,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人民金融”与“财富向善”发展理念,积极响应服务人民美好生活,促进共同富裕的时代要求,主动融入新时代发展格局。同时,依托强大的工银集团优势,工银私人银行在业内率先推出“综合顾问+事务管理”模式,根据客户的个性化需求,为其量身定制保险金信托、资金信托、股权信托、慈善信托等信托策略。 

  工银瑞信基金作为国有控股的大型基金公司,始终秉持“稳健投资、价值投资、长期投资”的投资理念,追求持续为持有人创造良好的投资体验。近年来,工银瑞信在全国各地持续举办“财富伴你行”大型理财交流活动,积极推动基金理财知识的普及。今后,工银瑞信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提升客户获得感,坚持高质量发展和践行社会责任并举,做好投资者服务工作。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专场活动获得联合主办方之一基煜基金的大力支持。基煜基金是国内领先的、专注于服务机构投资者的独立基金销售机构,通过科技创新和服务应用,为客户提供体验良好的交易运营、数据研究和组合管理等综合解决方案。基煜基金深知企业公民回馈社会的重要性,长期以来,践行ESG治理,坚守源于社会回馈社会的责任理念。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