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适逢建仓良机 理财嘉上免费抢购嘉实医药健康末班车

2017年11月29日 06:36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临近年底,市场震荡加剧,近期再度陷入调整格局。对于近来市场回调,中金公司认为后续医药板块的估值中枢依然会提升,未来随着优质品种获批,龙头企业的业绩增长有望提速,依然坚定看好医药板块,认为目前调整是较好的加仓时机。对于个人投资者来说,医药板块良莠不齐鱼龙混杂,借基布局成为明智之选,近期新发的医药主题基金也迎来建仓良机,持续热销。其中嘉实医药健康股票型基金由于销售火爆,结束募集时间将由12月13日提前至11月29日(周三)。想搭乘医药行业快车的投资者,在今天下午三点前仍可通过嘉实理财嘉APP,嘉豆认购可优惠至0费率! 

  区别于市场上主流的医药主题基金,嘉实医药健康专注于医药健康相关领域投资,可在沪港深三地灵活配置。其中,投资于港股通股票的比例占股票资产的 0-50%。港股的低估值优势及香港市场医药健康特色标的,为该产品提供了更多投资选择。未来该基金将依托嘉实强大的A、H股医药研究支持团队,更有14年投研经验的嘉实股票投研总监陈少平搭档医药专业能力较强的颜媛博士强强联合,共同管理。 

  而且此时买入医药主题基金,也面临较好的入场时机。有分析人士指出,医药健康龙头企业过去10年不断地在新药研发和质量提升方面投入大量资金,目前已经到了瓜熟蒂落的时候,迎来新药的密集上市阶段,十倍大牛股又到了出笼的时间段。加之医药板块的股票已经调整了有两年了,目前估值已经出现了吸引力。尤其近日市场这几日的健康洗盘,暴跌后更利于新基金低成本建仓。 

  提醒想分享医药大时代红利的投资者,嘉实医药健康将于周三(11月29日)提前结募,目前仍可通过嘉实基金官方APP嘉实理财嘉购买,嘉豆购基能享受0费率。值得一提的是,只有将闲钱提前买入活期乐对应的货币基金,购基时资金来源选择活期乐,然后点击使用嘉豆抵扣申购费,才能享受嘉豆0费率购基。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