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汇添富上马国际商学院赛中赛 五年奋进再出发

2018年10月15日 14:30    来源: CE.cn    

  11月18日,万众瞩目的2018上海国际马拉松赛即将鸣枪开跑。作为国内顶级马拉松赛事,上马的一大特色就是开放和国际化,每年都有6000余名外籍跑者积极参与,人数和比例远高于国内其他马拉松赛事。而由“投资长跑健将”汇添富基金冠名、吸引着众多海内外知名商学院组队参赛的“汇添富上马国际商学院赛中赛”更为上马增添了颇多国际化色彩。

  汇添富上马国际商学院赛中赛是上海国际马拉松的官方赛事,由东浩兰生(集团)有限公司、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校友总会、汇添富基金联合主办。该赛事自2014年起至今已连续举办五届,是国内首创,最具影响力、国际化,参赛水平最高的商学院赛中赛。经过五年的发展,赛事品质、参赛水平不断提升,参赛规模逐年递增,已成为海内外商学院精英跑友最盛大的聚会。

  今年的赛中赛共有55所院校,近100支队伍、600名选手参赛,院校及队伍规模均为历年之最。同时,国际化程度也进一步提升,哈佛商学院、沃顿商学院、香港中文大学、台湾大学管理学院等十余所国际及港台知名商学院均组队参赛。此外,竞技水平也进一步提升。参赛选手中,完赛成绩在3小时30分以内的队员高达35%,男子平均完赛成绩3小时43分,女子平均完赛成绩4小时5分。这样国际化、高水平的商学院赛中赛,必将成为11月18日上马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作为长跑精神的信仰者,汇添富一直对马拉松运动情有独钟。不仅赞助了上海国际马拉松、雄安马拉松,还一直冠名支持上马国际商学院赛中赛及南京山地马拉松。作为长跑精神的践行者,汇添富身体力行,组建了金融圈有名的“添富乐跑团”,500多名成员覆盖大量员工、客户和合作伙伴,除了每天跑步打卡,每周科学训练,还积极组织参跑各大马拉松赛事,用脚步诠释着“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韧不拔,永不放弃”的马拉松精神。

  在“投资长跑健将”汇添富看来,投资和马拉松同样都是“赢在长期”。马拉松重在坚持,而非冲刺,投资则重在长期回报,而非短期得失。二者都需要不断地应对压力、忍受痛苦、克服恐惧,只有放弃对短期排名的追逐,一切从长期出发,做到简单、专注、内心宁静,通过不断归零,才能超越极限,赢得长期的胜利。

  自2005年成立以来,汇添富始终坚信长期的力量,秉承长期投资理念,打造了大批“长跑健将型”产品,为投资者创造了丰厚回报。坚持奔跑、不断归零、全面超越,笃信马拉松精神的汇添富近年来在规模和业绩上持续处于领先地位。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三季度末,汇添富基金过去5年股票投资能力继续位居前十大基金公司第一名。

  汇添富相信,通过“赛中赛”,一方面可以为海内外商学院精英搭建以跑会友、校际联谊的平台;另一方面,借助商学院精英、企业家群体的影响力,可以更好地普及、弘扬马拉松精神,向社会公众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此外,也希望能够分享汇添富在投资和企业经营中的感悟:“拥有梦想,相信自己,付诸行动,长期坚持,就一定能够实现超越,赢得最后的成功。马拉松比赛如此,投资和企业经营同样如此。”

  此外,汇添富上马国际商学院赛中赛还是一场名副其实的“爱的马拉松”,其汇聚的商学院企业家群体富有厚重的社会责任感与诚挚的爱心。2017年,赛中赛参赛成员共计430人次参与了公益筹款,累计为“河流·孩子”公益项目筹款近15万元。

  为爱奔跑,坚持到底。今年,汇添富上马国际商学院赛中赛将继续融入公益环节,支持上马公益合作项目“河流·孩子”,帮助中西部贫困地区的孩子更好地学习与成长。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汇添富上马国际商学院赛中赛 五年奋进再出发

2018-10-15 14:30 来源:CE.cn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