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公募基金将发力 绿色主题产品

2018年11月14日 06:47    来源: 深圳商报     李玲

  【深圳商报/读创讯】(记者 李玲)《中国上市公司ESG评价体系研究报告》和《绿色投资指引(试行)》(以下简称指引),日前由中国基金业协会正式发布。《研究报告》从我国资本市场实际和绿色发展内在要求出发,构建了衡量上市公司ESG绩效的核心指标体系等。今后,基金在投资过程中不仅重视投资回报,也兼顾投资的社会影响,对环保、新能源等行业进行投资。统计显示,目前部分基金公司已发行绿色主题基金,今后此类产品也将成公募基金发展重点之一。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公募基金将发力 绿色主题产品

2018-11-14 06:47 来源:深圳商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