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公募电商新玩法 首届广发指数节全网正式启动

2019年06月18日 06:54    来源: 证券日报    

  近年来,指数化投资时代逐渐到来,作为业内指数化布局相对成熟的基金公司,广发基金将于今年6月18日,正式启动“18广发指数日”全网营销活动,借助互联网的海量传播,帮助投资者进一步了解指数投资价值。

  据了解,“广发指数日”活动时间为每月18日起持续3个交易日,除广发基金官网、App之外,也在第三方基金代销渠道全网营销。活动期间,可参与指数猜涨跌、有奖讨论等活动,赢取活动福利。

  基于公司在指数基金领域多年的专业积累和产品布局,广发基金于此次指数节活动,正式推出“EasyETF”指数品牌,旨在以全面的产品体系为基础,以创新多元的服务为支撑,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指数投资平台,让客户享受指数投资的便利性。

  作为多年来一直坚持的核心战略方向,指数基金业务已成为广发基金重要的战略发展方向之一。经过近十二年的积淀,截至2019年5月31日,广发基金旗下共有54只指数基金,投资领域涵盖A股、债券及海外市场。其中,A股ETF指数16只,涵盖宽基、行业、主题、策略四大维度,产品布局齐全。债券指数合计5只,投资标的涵盖国开债、农发债、国债等不同主体。海外指数8只,投资范围以港股、美股为代表的新兴市场和发达市场为主。值得一提的是,C份额是其产品的一大特色。作为业内较早设立C份额的基金公司,广发基金旗下有28只指数基金均设立了C份额,是业内拥有C份额较多的基金公司,为投资者提供了低成本交易工具。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公募电商新玩法 首届广发指数节全网正式启动

2019-06-18 06:54 来源:证券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