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当红炸子鸡 华夏芯片ETF半日成交9亿元

2020年02月18日 14:54    来源: 中国经济网    

  市场对芯片投资的热情不减。Wind数据显示,截至2与17日上午收盘华夏芯片ETF半日成交额为8.97亿元。自2月10日上市以来,华夏芯片ETF二级市场交投持续活跃,多次登顶深交所上市ETF单日成交额榜首,上市前6天已经累计实现69.64亿元的成交额,日均成交额达11.61亿元。业内分析人士表示,成交额是反应ETF流动性的重要指标,日均成交额越大ETF流动性越好,流动性越好就意味着投资者在场内交易时的效率更高。华夏芯片ETF展现了良好的流动性,体现了投资者对产品的认可,也有利于后续其他投资者便捷参与。资料显示,华夏芯片ETF所跟踪的国证芯片指数是从芯片产业链中精选25只成分股,较其他芯片类指数,成分股“少而精”且多集中在大市值的行业龙头股,指数弹性大,在行业机遇向好时,能更好把握机遇。截至2月17日上午收盘国政芯片指数年内涨幅已经超过43%。

(责任编辑:韩艺嘉)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当红炸子鸡 华夏芯片ETF半日成交9亿元

2020-02-18 14:54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