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天弘越南市场QDII基金经理胡超:预计今年下半年越南经济将恢复增长

2020年05月27日 08:17    来源: 信息时报    

  伴随着海外股市的全面反弹,我国公募市场上的“出海基金”大多迎来净值上涨。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1月份成立的天弘越南市场QDII基金,近期业绩快速反弹。

  该基金的基金经理胡超表示,从经济刺激措施来看,越南政府相继宣布了降息、增加银行信贷额度、税收减免、加大公共财政支出等计划,预计越南经济在今年下半年恢复较快增长。同时他也认为,“当前越南VN30指数的估值水平仍然处于较低水平,具备中长期配置价值。”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天弘越南市场QDII基金经理胡超:预计今年下半年越南经济将恢复增长

2020-05-27 08:17 来源:信息时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