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上周基金公司调研54家上市公司

2021年07月19日 08:30    来源: 中国基金报    

  见习记者 李雪莹  

  近期基金公司调研节奏稍有放缓,上周被基金调研的上市公司共54家,宇瞳光学(300790)受最多基金公司关注。 

  数据统计显示,上周被10家以上基金公司组团调研的上市公司有12家,其中,宇瞳光学最多。公告显示,7月13日、14日,兴证全球、平安、工银瑞信、融通等39家基金公司和证券、保险等机构以电话会议形式对宇瞳光学进行调研。机构就芯片供应紧张对公司业绩影响、下半年能否保持高速增长等问题进行询问。 

  领益智造(002600)也是基金公司关注较多的公司,上周被31家基金公司集体调研。7月12日,华夏、鹏华、平安、前海开源等基金公司对其进行了调研。公司对机构关心的半年度业绩、二季度消费电子行业发展,以及公司海外业务遇到的挑战等问题进行了说明。 

  除了宇瞳光学和领益智造,上周被20家以上基金公司调研的还有广电计量(002967)、国际医学(000516)、广和通(300638)、一心堂(002727)和盐津铺子(002847)。 

  从调研上市公司的行业来看,上周,电气部件与设备行业最受基金关注。 

  从基金公司来看,交银施罗德和大成是上周调研频率最多的基金公司,均有9次调研。交银施罗德调研了思源电气(002028)、盐津铺子和鑫博股份等公司,大成基金则调研了英科医疗(300677)、中钢国际(000928)和韵达股份(002120)等。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周基金公司调研54家上市公司

2021-07-19 08:30 来源:中国基金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