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精心打造基金销售服务平台 博时财富正式开业运营

2022年03月10日 16:23    来源: 中国经济网    

  近日,2022年初获批基金销售牌照的博时基金旗下博时财富基金销售有限公司正式对外开业运营。

  

  依托对金融市场与基金产品深刻的理解和专业能力,博时财富将从法规允许范围内可销售的全市场基金产品中,甄选优质产品,满足不同风险承受能力、投资偏好的客户资产配置需求,致力打造专业、值得信赖的基金销售服务平台。公司将以基金产品销售为主营业务模式,发挥投资理财专业优势,力争从投资决策、投资交易、投后服务等环节为客户提供良好的理财体验。

  博时财富注册资本为人民币5000万元,是博时基金的全资子公司,2022年1月获中国证监会颁发《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成为2016年2月以来首家获得基金销售牌照的基金子公司。

  博时基金是中国内地首批成立的五家基金管理公司之一。自1998年成立至今,博时基金致力为海内外各类机构和个人投资者提供专业、全面的资产管理服务,并逐渐发展成为国内产品种类丰富、业务领域全面、经营业绩优秀的基金管理公司之一,同时拥有博时基金(国际)有限公司、博时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和博时财富基金销售有限公司三家全资子公司。截至2021年末,博时基金(含子公司)资产管理总规模超过1.8万亿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精心打造基金销售服务平台 博时财富正式开业运营

2022-03-10 16:23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