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长城基金曲少杰:战略看多港股大盘成长股行情

2022年05月27日 15:48    来源: 中国经济网    

  长城基金国际业务部总经理助理 曲少杰

  5月26日中概股普遍大幅上涨,万得中概股100指数大涨9.82%,恒指期货涨超3%。中概股上涨的直接原因是部分互联网龙头业绩大超预期。互联网龙头企业大多已在香港二次上市,港股科技互联网股票受利好消息影响,5月27日开盘后出现明显反弹。

  港股科技股的外部政策环境已经转向宽松,政府多次出台政策鼓励平台经济平稳健康发展。估值角度,恒生指数PB估值为0.91倍处于历史底部区间,我们战略看多港股投资机会。叠加龙头公司基本面反转的预期,当前时点,我们看好港股科技龙头和大盘成长股的后续行情,建议投资者可加大关注力度。

  风险提示:

  本通讯所载信息来源于本公司认为可靠的渠道和研究员个人判断,但本公司不对其准确性或完整性提供直接或隐含的声明或保证。此通讯并非对相关证券或市场的完整表述或概括,任何所表达的意见可能会更改且不另外通知。此通讯不应被接收者作为对其独立判断的替代或投资决策依据。本公司或本公司的相关机构、雇员或代理人不对任何人使用此全部或部分内容的行为或由此而引致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基金管理人提醒,每个公民都有举报洗钱犯罪的义务和权利。每个公民都应严格遵守反洗钱的相关法律、法规。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长城基金曲少杰:战略看多港股大盘成长股行情

2022-05-27 15:48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