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银汇理邢军亮:坚守高确定高景气行业核心投资逻辑

2022-09-21 13:48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21日讯 近期,A股市场震荡波动,新旧能源形成跷跷板走势,对此,农银汇理基金邢军亮认为,短期内市场大概率仍将维持震荡,尽管风格上有所均衡,但行业、风格轮动速度较快,投资操作难度较高,建议立足长期维度灵活布局。

  从中期维度看,市场很难出现系统性风格切换,稳增长政策加速落地时,传统价值板块有估值修复机会。中报及三季报业绩展望角度,以新能源板块为代表的科技成长仍是业绩确定性强、景气优势延续的方向,凭借板块过硬的基本面支撑,未来仍将是市场优势方向,新能源板块估值消化后可择机配置。

  在具体投资机会上,邢军亮表示,建议结合市场波动逢低布局估值调整到位、且景气长期向好的优质资产。

  其中,补短板方向依然是未来符合高景气度与高确定性的投资方向,在国家科技战略持续加码,科技制造领域投入不断加大的支持下,尤其以半导体、航空发动机、北斗等为主的补短板高端制造方向值得布局。

  其次,在全球能源紧张的大环境下,我国“碳中和”势在必行,能源电力是突破口。其中,生产侧,风光是未来主力军,已在逐步开启存量替代时代。需求侧,车辆加速电动化,进一步推动碳中和。

  免责声明:本公司投资观点的内容是公司对当时的证券市场情况进行研究的结果,并不构成对任何机构和个人投资的建议。农银汇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不对任何人因使用此类报告的全部或部分内容而引致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并对不经本公司允许引用上述材料的商业行为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风险提示:基金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农银汇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管理人提示您基金投资的“买者自负”原则,在作出投资决策后,基金运营状况与基金净值变化引致的投资风险,由您自行负担。基金管理人、基金托管人、基金销售机构及相关机构不对基金投资收益做出任何承诺或保证。投资人应当认真阅读《基金合同》、《基金招募说明书》及《基金产品资料概要》等基金法律文件,了解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并根据自身的投资目的、投资期限、投资经验、资产状况等判断基金是否和投资人的风险承受能力相适应。农银汇理基金旗下所有股票型、指数型、混合型基金(除农银金穗6个月持有FOF外)均为中风险,适合平衡型、积极型、进取型投资者;旗下所有债券型基金、农银金穗6个月持有FOF基金均为较低风险,适合稳健型、平衡型、积极型、进取型投资者;旗下所有货币型基金为低风险,适合所有类型投资者。

(责任编辑:康博)

查看余下全文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农银汇理邢军亮:坚守高确定高景气行业核心投资逻辑

2022年09月21日 13:48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