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知名私募基岩资本已被注销

2023-02-24 14:22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记者 李沛沛 每经编辑 叶峰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获悉,根据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官网,此前的知名私募广州基岩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基岩资本)已于2月22日被注销私募基金管理人登记。 

  2015年成立的基岩资本曾经是行业内的知名私募,曾一度管理规模超百亿元并冲刺赴美IPO。 

  去年12月底,中基协发布对基岩资本的纪律处分决定书,显示该机构因存在违规向投资者承诺收益、挪用基金资产、信息披露存在虚假记载、未按照规定向投资者履行定期信息披露义务等多项违规行为,受到了被取消会员资格并撤销管理人登记的处罚。

(责任编辑:康博)

查看余下全文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昔日知名私募基岩资本已被注销

2023年02月24日 14:22    来源: 每日经济新闻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