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关注丨以转让劣后为由拒不承担责任,腾邦梧桐涉多项违规已被中基协处罚

2023-03-21 14:06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记者 任飞    每经编辑 肖芮冬

  近日,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公布数起违规机构处罚事项。其中,深圳市腾邦梧桐投资有限公司作为股权投资机构,在投资收益分配过程中,涉及未按合同约定承担劣后责任等违规行为。

  根据调查,涉事金额达1920万元,但深圳梧桐仍以劣后份额已转让他处拒不承担。据了解,腾邦梧桐是作为LP认购旅游并购一号劣后份额的,但在分配收益前将劣后份额转让给旗下子公司。协会审理认为,腾邦梧桐仍然对返还差额部分向投资人承担连带担保责任,故而对其申辩不采纳,现已对其取消会员资格、撤销管理人登记。

(责任编辑:李荣)

查看余下全文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热点关注丨以转让劣后为由拒不承担责任,腾邦梧桐涉多项违规已被中基协处罚

2023年03月21日 14:06    来源: 每日经济新闻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